海峽兩岸中醫藥發展與合作研討會(2016.06.廈門)
 

2016.6 海峽兩岸中醫藥發展與合作研討會(廈門)

 

      2016年6月10~13日 我會受邀參加於福建省廈門市召開的“海峽兩岸中醫藥發展與合作研討會”。

 

      本次參訪團由林文泉理事長帶隊,成員包括:江守訓副理事長、黃素娥理事、郭昆茂顧問、黃國慶顧問、曾文邦常務理事、賴連生常務理事、陳福安理事、簡坤男理事、蕭輔元理事、劉瑞耀理事、李直霖副秘書長。

 

      本屆研討會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和廈門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副主任、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王國強,省政協副主席劉可清,福建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主任朱淑芳,廈門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黃文輝等領導出席了開幕式。開幕式由中國中醫藥局港澳臺辦公室主任王笑頻主持。研討會由福建中藥大學副校長李燦東主持。

 
      本屆研討會以“創新醫養結合模式,共謀兩岸民眾福祉”為主題,就兩岸醫療養老領域發展模式及健康養老產業務實合作的前景及具體措施,進行了廣泛的研討。兩岸專家、學者、從業人員等550餘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期間,還舉辦了“中醫醫院職業化管理高級研修班”、“李可中醫藥學術思想治療急危重症疑難病高級研修班”和中醫臨床實用推廣技術/技能及特色手法演示交流等相關活動。並參觀了廈門市中醫院和長庚醫院。

      學會在會議結束後參觀了南普陀寺和海上花園鼓浪嶼。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