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泉理事長兼任世界中醫藥學聯合會-理事(2017.6.12)
 

 

林文泉理事長受邀參加於合肥召開的世界中醫藥大會第三屆夏季峰會暨大健康博覽會,及世中聯第三屆第九次理事會、常務理事會。

理事會通過了林文泉理事長兼任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 理事。

世界中醫藥大會第三屆夏季峰會以“聚焦中醫藥大健康,助力‘健康中國’發展”為主題,首創夏季峰會與博覽會相結合的形式,設有12個分會場,推薦學術報告146個,吸引了中國、美國、澳大利亞、法國、德國、加拿大、新西蘭、泰國、義大利以及中國香港、中國澳門和中國臺灣等24個國家和地區的1500餘名代表出席。

開幕式上,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主席佘靖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於文明先後致辭。本次夏季峰會還雲集了國內外中醫藥名家,分別進行主旨演講。中國中醫科學院院長張伯禮院士發表了“中醫藥發展機遇與大健康產業”的主題報告,中國中醫科學院常務副院長黃璐琦院士進行了“道地藥材的分子生藥學研究”的報告,國際微循環聯盟主席傑拉爾德·梅寧格博士介紹了“對老年和高血壓血管僵硬機制的新見解”,德國漢堡大學教授、國際標準組織中醫藥技術委員會(ISO-TC249)德國委員會主席斯文施羅德教授闡釋了“中醫藥在歐洲市場的現狀與前景”,澳門科技大學校長劉良教授進行了“集成多元高新技術,解析中醫藥複雜科學原理”的報告,安徽省中醫藥學會理事長王鍵教授以“安徽的中醫藥發展及其新安醫學流派”為題進行介紹等。

福建中醫藥大學副校長李燦東主持了學術研討會,林雪娟博士到會參與交流。

 據悉,第三屆夏季峰會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和安徽省人民政府作為大會指導,世界中醫藥學會聯合會、安徽省衛生計生委、安徽省中醫藥管理局、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安徽省中醫藥學會、安徽中醫藥大學、安徽省中醫藥科學院和安徽省百晨名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聯合承辦,揚子江藥業集團有限公司、廣東一方制藥有限公司協辦,安徽醫健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支持。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於文明致辭

 

 林文泉理事長與李燦東校長

 

 世中聯第三屆第九次理事會、常務理事會

 

 

 

李燦東副校長參與主持研討會

 

 林雪娟博士參會交流

---------------------------------

臺灣中醫藥學會 秘書處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