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受邀參加2017海峽兩岸中醫藥發展與合作研討會(2017.6.17)
 

 

2017年6月17日我會受邀參加於福建省廈門市召開的2017海峽兩岸中醫藥發展與合作研討會暨第九屆海峽論壇-衛生與健康分論壇。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對臺港澳中醫藥交流合作中心及廈門市衛計委承辦,國家衛計委副主任、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王國強先生、福建省衛計委副主任阮詩瑋先生及廈門市領導在開幕式上致辭,論壇開幕式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國際合作司副司長吳振鬥先生主持。

 

研討會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對臺港澳中醫藥交流合作中心楊金生主任主持。研討會上福建中醫藥大學李燦東副校長發表了題為《中醫臨床思維的傳承與應用》的主題報告,中華中醫藥學會糖尿病分會主任委員發表了題為《三師共管 中醫助力——廈門糖尿病管理模式》的主題,廈門市衛計委王挹青副主任發表了題為《中醫藥大數據 助力健康管理》的主題報告。

 

此次參會的會員有:林文泉理事長、江守訓副理事長、曾文邦常務理事、賴連生常務理事、黃素娥理事、簡坤男理事、陳永鎮理事、李直霖副理事長、黃國慶顧問、張凱南代表、連益議代表、呂建東代表、呂昂翰代表、林章城代表、戴君強代表。

 

與會期間會員還參觀了廈門市中醫院--中醫臨床實用推廣技術/技能及特色療法演示,並且到訪漳州市參觀了福建永耕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的鐵皮石斛種植等專案。

 

————————————

臺灣中醫藥學會 秘書處

 

 國家衛計委副主任、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王國強先生致開幕詞

 

 大會現場

 

 會員合影

 

 會員合影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國際合作司副司長吳振鬥先生主持開幕式

 

 林文泉理事長

 

 福建中醫藥大學李燦東副校長主題演講

 

 江守訓副理事長夫婦

 

 與會代表

 

 與會代表

 

參觀 福建永耕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的鐵皮石斛種植

 

 參觀 福建永耕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的鐵皮石斛種植

 

參觀 福建永耕農業開發有限公司的鐵皮石斛種植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