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泉理事長獲聘《福建中醫藥》編輯委員會编委(2018.11福州)
 

      11月10日,《福建中醫藥》編輯委員會會議在福建中醫藥大學旗山校區召開,福建中醫藥大學副校長劉獻祥教授、鄭健教授、福建省中醫藥學會秘書長蘇彩平主任及來自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澳大利亞、菲律賓、中國香港、中國臺灣和省內各地市醫院專家共30余名編委參加了此次會議。會議由《福建中醫藥》副主編鄭健教授主持。

      參加編委會會議的臺灣中醫藥學會會員有:林文泉理事長、宋新安副理事長、曾文邦常務理事、李直霖副秘書長。

      會上,副校長劉獻祥教授致辭,他對一直支持《福建中醫藥》發展的各位編委和廣大福建中醫人表示衷心的感謝。他說,借著“福建中醫藥大學60周年校慶紀念大會”的東風,召開《福建中醫藥》編輯委員會會議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情。創刊于1956年的《福建中醫藥》在歷屆編委和廣大作者的支持下越辦越好,充分展示了福建省中醫藥科研、教育和醫療新成果,為促進中醫藥行業科學管理、臨床經驗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臺,為推動福建省中醫藥事業的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他代表學校對承擔了大量組稿、審稿工作的歷屆編委表示衷心的感謝,並指出在新時代要有新擔當和新作為,《福建中醫藥》要立足福建,走向全國,服務“一帶一路”發展戰略,希望在各位編委和全體福建中醫人的共同努力下把期刊辦得更好。

      會上,雜誌社主任黃蘇萍教授彙報了《福建中醫藥》的工作情況和下一步的工作計畫;與會編委討論通過了《福建中醫藥》編輯委員會章程。

      最後,劉獻祥副校長為本屆編輯委員會委員頒發聘書和為優秀審稿專家代表頒發榮譽證書。

 

 

 

 

 

 

 

 

 

 

------------------

臺灣中醫藥學會 秘書處

 

 

 

 

 

 

 

 

 

 

 

網頁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