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健康產業發展研討會在海口召開(2019.6 海口)
 

6月11日由農工黨中央主辦的2019年健康產業發展研討會在海口召開。

 

學會林文泉榮譽理事長、李直霖副秘書長、簡坤男常務理事、賴連生常務理事、蔣瑞山理事受邀參加會議。

 

全國政協副主席、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何維、農工党專職副主席曲鳳宏、海南省副省長王路等領導及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近10位元院士,以及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健康產業界人士,就參與海南自貿區(港)建設相關話題進行交流研討。

 

全國政協副主席、農工黨中央常務副主席何維在開幕式上致辭表示,農工黨中央高度關注海南的發展,在海南自貿區(港)建設等方面加大了對海南的支援力度。這次研討會是農工黨中央發揮界別優勢、促進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大健康領域交流合作的紐帶和橋樑,致力於促進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醫藥合作,推動台、港、澳地區優質醫療產品、服務資源和管理經驗進入大陸市場,在努力助推大陸衛生事業改革發展的同時,也為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醫藥界專業人士提供長效的專業的交流平臺,為民眾健康共謀福祉。

 

會議期間,與會專家學者聚焦醫療、醫藥、生物技術產業發展合作以及大健康產業開展交流,圍繞推動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醫療衛生事業、健康產業合作發展等問題進行探討。

 

為期兩天的活動時間裡,主辦方還安排了健康產業政策專題交流座談會等。此外,與會代表將赴瓊海實地調研海南自貿區(港)健康產業和美麗鄉村建設。

 

 

 

 

 

 

 

--------------------------------

台灣中醫藥學會 秘書處

 

 

 

 

 

 

 

 

 

 

 

網頁設計